萤小柒Seven

【巍澜】【知乎体】被喜欢的人深爱着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电视剧








被喜欢的人深爱着是什么体验?

母胎solo二十多年,暗恋过表白过几个男生都没能在一起。特别想知道如果被自己喜欢的人深深喜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TAT



2,333人关注 1,314评论

520回答



一个快乐的小澜孩


竟然这么多人赞哈哈哈,我俩大概是要火。但毕竟我俩还是要低调的,咳。


媳妇不太用电子产品,然后这是我的账号。本来要是我先看到了我就先回答这个问题啦,我也很想秀一下我媳妇对我的爱嘛。


最后,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会陪着对方,一辈子。(这种话当然是我媳妇儿叫我说的)



以下为原答案

——————————————————
——————————————————


爱人在怀中正眠,本想把他口中的棒棒糖拿走,不曾想咬得紧,无奈下只好作罢,低头正好望见他手机上的关于这题的推送,一时想到我们之间种种,温柔便缱绻上心头。


他是一个长得很好看的人,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一弯,便是天上月也敌不过他三分的。两颊上有两个浅浅的酒窝,不知为何,每次他含着糖的时候,我总能感觉到他的酒窝里也盛满了甜甜的酒,看一眼就醉了。


很久之前我就已经醉倒了。当时尚且年少,只知抓着他的衣角告诉他他长得好看我喜欢他。


先前的我又哪能料想到今日,哪怕是现在他就在我怀中,抬手便可触及他的眉眼,我也唯恐他的深爱是梦一场。


其实从见到他第一眼开始我就怕这是梦了。一面怕在梦中醒不过来,一面又怕从梦中醒来。踌躇犹豫着。除却在夜阑深梦中,我又何曾期望过与他青天白月之下得以长相守,得到他始终如一的深爱呢?在他不曾遇见我之前,我所渴求的,也只不过是可以远远的凝视着他罢了,甚至于连擦肩我都是不曾妄想的。


我只知,他授予我生命,授予我一切,多年前一场初遇便早已乱了我的心曲。纵是山遥水阔,也只是他惊鸿一瞥的铺垫罢了。他风光霁月,富有天下河山,却愿俯身在眼中给肮脏不堪我留下一个位置。他给我的那颗糖成了我再难戒掉的甜。他不介怀我的卑微与污秽,将我带出深渊。他予我的一颗真心便是我从黑暗之中一路孤身而来的全部勇气与信念。


再相逢,他已不记得我。我深知这样就很好,可满腔的爱却是难以掩藏的。面对他的追求我欲拒还迎。我知晓,我是虚伪自私的,费劲心思把他的心留在我身上,要他烧心,要他不离我,要他一心向我,甚至要他陪我赴死。可我纵是这样骗他,伤他,他的眉眼从未收走半分情深。他还是愿意把一颗真心付我,万丈深渊亦愿陪我共赴。


他一直是这样深情至极的人,可卑劣如我,最后还是骗了他。这样的我,他虽恼,却还是愿拥入怀中,温柔之至。原来我于黑暗之中午彳亍行走这么久,竟也是渴望他的光可以一直照亮我的。


“我该拿你如何是好……”七窍玲珑如他怎会看不透我,他只是心甘情愿罢了。多年前是,多年后亦是。惶恐不已,这样的我,他也愿意放在心尖尖上深爱着。纵然我这样伤他,他也愿拂去我肩头的细雪,拥我入怀,为我暖手。或许这便可称之为深爱吧。


大概被心悦已久之人深爱,是敬巍巍高山,拜五湖江海,求朗朗乾坤才有幸之事。平生的相思,轮回的孤苦,在他的深情之下荡然无存,四下飘零无依的心都变得温软起来,想着与他共度余生,大概布衣菜饭亦乐。


“媳妇,你笑起来真好看。”怀里的人忽然说道。眉眼含笑,月光淋在他的发间,仅是眨了眨眼睛天地便换了一番风月。


余生如此,便是安好。


祝题主不再孤身一人,遇上一位两情相悦之人共度余生。


巍笔。

评论(12)

热度(313)